•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社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社管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百团大绽”暨学生社团集中招新活动

时间:2023-03-26    来源:社团管理中心     作者:      浏览:

早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27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以“万象耕新、秾社争绽”为主题的2023年“百团大绽”校级学生社团集中招新活动,全校6大类、共60余个社团,近2000名学生参与其中,活动在卫岗和浦口两校区同步举行。


 


招新现场,各社团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社团展示、有趣的互动体验和精彩的社团表演,等待着萌新们的到来。博乐相声社亮出了看家底的快板顺口溜,大学生消防安全协会通过游戏问答让大家深刻认识宿舍生活的安全隐患,动漫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cosplay视觉盛宴。园艺协会通过开展制作叶脉书签、认识校园植物等活动让同学们拥抱春天。


 

 


伴随着吉他协会《Love yourself》的悠扬旋律,社团风采展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民乐社、舞狮协会等社团也纷纷登场,带来了《大鱼》、《龙游九天》等精彩器乐合奏和舞龙表演,汉服社的《惊鸿》走秀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国标舞协会、街舞说唱社、动漫社的精彩表演展现了南农学子的青春活力,将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激励大家在新时代通过不懈奋斗点亮青春的火光。


 

 


“百团大绽”作为我校学生社团的品牌活动,已成为备受广大学生期待的第二课堂活动,为吸引更多学生参与,提升活动体验感,本次“百团大绽”还新增了集章打卡、寻找隐藏宝藏、最具影响力社团评选等环节。吉他协会、辩论协会等社团还通过举办星光路演、辩论比赛等活动,提前开展了为期一周左右的招新预热活动。

据悉,本次“百团大绽”活动也是学校周末文化广场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旨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展示和互动活动,让大家融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校团委将持续优化管理和服务水平,通过品牌立项、星级评定等形式,引导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助力学生社团活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