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马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马协 > 正文

南农校园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浏览:

1117日晚,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青旅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荧光夜跑活动在南农操场拉开了帷幕。


155B9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坚持运动,快乐学习。当晚6:30300名同学有序地在操场上排队领取物资,并且积极的参与了热身小游戏中,虽然下了蒙蒙细雨,活动现场活跃的氛围只增不减。热身结束后,主持人请孙雅薇老师讲话,之后,在马协成员们带领下,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带着荧光头饰和手环开始跑步,浩浩荡荡的“荧光队伍”成了夜晚南农校园里的一道亮丽风景。


本次活动由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和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承办,华硕、腾讯微视作为活动战略合作单位。


129DB


为了保证夜跑的安全,主办方限制了参加人数。并且安排志愿者们分布在跑步路线的各个点指引大家,同时,马协协会的领队们也当起了同学们的“安全护卫”。协会的成员有的在队伍前面担任领队,有的穿插在中间和同学聊天,还有的在队尾末尾,保证不落下一个同学。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由华硕公司赞助。最后颁奖环节马协会长为男女前三名颁奖并合影。


141AC


此次活动让大学生们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弘扬青春与激情,留下了美好的荧光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