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羽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羽协 > 正文

羽毛球院系杯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04    来源:     作者:      浏览:

10月31日下午,本校羽毛球院系杯举行决赛,随着冠军的诞生,本次院系杯也圆满落下帷幕。


2ABA7


上周三,来自16个学院的队伍在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小组赛。经历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的角逐后,八支队伍脱颖而出,拿到决赛入场券。


10月31日,八强队伍再次齐聚羽毛球馆,向着最终的荣誉发起挑战。在艰难的八进四比赛后,同时进行前4名的争夺和5到8名的角逐。战况日渐焦灼,每一次得分都是体力和反应力的双重考验。


2D822


最终,经过一下午的交锋,本次院系杯尘埃落定,以下队伍分获1-8名:

信息院,人文院,动医院,金融院,园艺院,动科院,理学院,生科院


25DEB


胜利不是我们唯一的目标,享受球拍挥动的瞬间和跑动流下的汗水,才是真正让我们相聚于此的理由。院系杯已经结束,但是热爱羽毛球的心不会停止,我们明年球场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