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计算机爱好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计算机爱好者 > 正文

本本之家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外场义修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8-10-21    来源:     作者:      浏览:

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电脑问题和安装电脑软件,本本之家于20181020日,在玉兰路与南苑路交叉口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外场义修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12430


本次活动社团内部分上午8:00-11:00、中午1100-14:00、下午14:00-17:00三班,社员轮流值班。


11F85


此次外场摆摊,本本之家不仅帮助许多同学解决了电脑卡慢、重装系统、拆机清灰、不能播放视频、Mac装双系统等问题,还与视平线协会达成合作,为报名了视平线培训活动的同学安装所需软件。社员之间也相互交流,增长了实践经验。


21004


此外,路过的同学也纷纷上前咨询并扫码加群,对本本之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浓厚、反响积极。

活动增长了社员动手能力,遇到许多罕见电脑问题,增长了社员见识,对社团技术增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