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武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武协 > 正文

2018“铁人六项”趣味挑战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8-10-17    来源:     作者:      浏览:

10月13日下午14:00,由南京农业大学武术协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合办的“铁人六项”趣味挑战赛在南苑操场东面的篮球场顺利开展。



铁人六项趣味挑战赛的六个项目分别是马步推掌、空手道后屈立手刀、拳腿打靶、棍打纸团、千斤寸拳和手脚破板,均是以六种武术的基本动作为基础而开展的趣味游戏,对广大同学来说简单易学,能让同学们在发力技巧、身体的协调性、耐力等身体素质方面得到锻炼。


18ABA

太极拳分会挑战项目:马步推掌


空手道分会挑战项目:空手道后屈立手刀


4FA73

散打分会挑战项目:拳腿打靶


5FFA5

双节棍分会挑战项目:棍打纸团


截拳道分会挑战项目:千斤寸拳


跆拳道分会挑战项目:手脚破板



每位参与者完成六个挑战项目后到统计处进行PU的签到,并领取比赛纪念品。

不管是“心与意合,意与气合,气与力合”的马步推掌,还是发千斤力于一点的寸拳破板,亦或是如金蛇狂舞般的双节棍打纸团,如猛虎下山的直拳击靶,动静结合、刚柔并济的空手道跆拳道技法,都让参与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挑战项目的趣味、开心的氛围还有武术的独特魅力。

下午17:00,“铁人六项”挑战赛圆满结束。


1FC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