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要闻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金奖

时间:2018-06-20    来源:工学院     作者:阙立刚 杨晨      浏览:

6月10日,第十四届“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总决赛在南京金陵科技学院举行。我校工学院两支代表队表现优异,分获大赛金奖和一等奖。

本次本科段江苏省总决赛分为4个区,共77支参赛队,工学院参赛队分别位于A区、D区,其中D区参赛队荣获金奖,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A区参赛队获一等奖。比赛中,在朱国宗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两支代表队沉着应战,充分发挥了在分析市场、制订战略、营销策划、组织生产、财务管理和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能力。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国家教育主管机构支持下,由新道公司与全国合作高校联合发起。比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熟练使用管理工具和创新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