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要闻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 “天天学农杯” 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

时间:2018-10-29    来源:     作者:      浏览:

10 月 28 日,“天天学农杯” 全国农科学子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华东片区复赛在南京农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11 楼报告厅开赛。本次大赛由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承办。来自包括安徽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扬州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 13 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一展农科学子创新创业风采。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李强、福建农林大学作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童庆满、安徽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鄢高翔、扬州大学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沙爱红、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殷美、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杨景华教授等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开幕式由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殷美主持,农学院党委书记戴廷波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经过激烈的角逐,扬州大学的 “油菜高效化种植方案” 项目和南京农业大学的 “朴麦文化工作室” 项目以同分获得特等奖,来自福建农林大学的 “新农人学堂” 项目和来自安徽农业大学的 “合肥农之心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获得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华东片区继续进军全国决赛,其他团队分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为农科学子提供了自我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旨在培养优秀实干的创业团队,促进产学实践相结合,以大赛为依托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素养的同时也加强了华东片区各兄弟院校间创新创业工作经验的相互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