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要闻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12-13    来源:     作者:      浏览:

12月8日至9日,我校红十字会携手南京市血液中心在教四楼报告厅开展了“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我校师生共计1043人参与,献血总量达283520ml。

 


   活动前夕,校红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线上和线下宣传,介绍献血车进校园活动,普及基本献血知识和注意事项。

    活动开展期间,校红会志愿者们组织引导献血的同学有序地进行信息登记、血液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并及时询问献血者情况。

参与过多次献血活动的牛同学表示,用可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对自己来说是一种莫大的幸运。

     


多年来,我校红十字会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无偿献血的组织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多次获评“南京市无偿献血先进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