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要闻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致春天”2019年迎新年联欢晚会

时间:2018-12-29    来源:     作者:      浏览:

 12月28日晚,“致春天”2019年南京农业大学迎新年联欢晚会在体育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董维春、副校长闫祥林、校长助理冯家勋以及各单位各学院的领导老师出席本场晚会。

晚会伊始,陈利根致辞。他在讲话中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复校40年来我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我校在2018年取得的喜人成绩。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表示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愿,鼓励全体南农人要以“大情怀、大抱负、大视野、大格局”的胸襟,为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梦想不懈奋斗。

本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春风化雨·孕新生”通过民乐演奏、老年职工秀、魔术表演、歌曲串烧等形式,讲述改革之初南农人寻梦立梦的故事;第二篇章“春潮万象·扬新波”包含西洋乐合奏、芭蕾舞表演、原创舞蹈《守候》等节目,展现南农人赴身支教与脱贫攻坚事业、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第三篇章“春华秋实·启新程”用戏曲勾勒中华血脉精魂,通过朗诵和歌舞表达南农人向未来进发、再创辉煌的决心。



整场晚会围绕“致春天”这一主题,通过艺术的形式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及复校40年的辉煌成就,全方位展示40年来南农和中华民族崛起同频共振,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展现了南农师生蓬勃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