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植保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植保院 > 正文

植保院“‘羽’你一起,‘植’有快乐”趣味羽毛球活动

时间:2020-08-20    来源:     作者:      浏览:

羽毛球是一项趣味性极强的活动,与足球篮球等相比,羽毛球无需直接的身体对抗,比赛中的火花可能不多,但其竞争性与观赏性一点也逊色。且羽毛球是全身性的运动,有利于提高肺活量,耐久力和肌肉强度。

为缓解疫情隔离期间的无聊苦闷,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8月15日、8月19日,植保19级农药5班支部在校体育馆举办了“‘羽’你一起,‘植’有快乐”趣味羽毛球活动。在汗水和欢笑中,同学们的情谊更深厚了,更多同学因这次比赛爱上了羽毛球这项运动。



本次活动为8月15日羽毛球交流和8月19日趣味羽毛球赛的系列活动。

8月15日是羽毛球练习,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既锻炼了球技,也通过运动互相熟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羽毛球活动是对外开放的,几位老师在热情邀请下也参与进来,在收获情谊的同时还和几位老师切磋了球技。比赛的胜负已经变得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场上奋力拼搏、不言放弃、享受快乐的过程。



8月19日是趣味羽毛球赛。参赛同学分成两组进行了小组擂台赛和隔河传物的小游戏。小组擂台赛促进了同学间的互相了解隔河传物的小游戏展示了大家合作的默契。同学们同心协力,团结协作,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也一次次带给同学们的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胜利组出炉,组织者向他们颁发精美奖品。奖品虽不贵重,但同学们仍笑出了大槽牙,开心快乐无价。

同学们表示,通过参与该项比赛,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球技,又增加了班级凝力。其实这次比赛每个人都是赢家,我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在竞争中我们拼搏到底,挥洒汗水,发现自己的不足,使自己更加强大。更多同学因这次比赛爱上了羽毛球这项运动,一个良好的运动习惯将是我们终生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