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动科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动科院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乘风破浪,动科企航”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3-12-18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申琪琪,丁子淦      浏览:

2023年12月17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乘风破浪,动科企航”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副书记汪浩、设奖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全体获奖学生以及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36FBF


上海美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世宝先生代表设奖企业致辞,温世宝先生表达了对获奖学生们的祝贺与鼓励,并且向获奖的学生们及在座的同学们表示了对未来发展的祝愿和期盼。


2A84F


本科生获奖代表侯婳同学发言。她感谢了设奖企业的慷慨支持,并表示获得勉励,获奖学子们会再接再厉,带着这份感激与动力发愤图强,不辜负企业的支持和学院的悉心培养。

研究生代表李与琦同学发言。他表示获奖是一份荣誉,而在此鼓舞下,获奖学生们必定会更坚定、热忱地积极进取,充满斗志地面对学习生活。


372E1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设奖企业代表分别向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荣誉证书并与学生合影留念。



最后,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从此次颁奖典礼中受到激励,在接下来的征程中不断精进!


46A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