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动科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动科院 > 正文

力源悦读成长俱乐部 | 你的2021阅读计划准备好了吗?

时间:2021-01-29    来源:动科院     作者:      浏览:

电视和网络往往给人一种热闹的假象,关掉机器后人会感到特别孤独,只有本来就是单人行为的读书,才能把令人低沉的孤独变为自甘寂寞的幽独。

2020年,在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动物科技学院“力源悦读成长俱乐部”第一期已圆满结束。

第一期俱乐部概况

第一期力源悦读成长俱乐部有80位会员。通过31天的阅读打卡计划以及「线上书评分享」、「好书推荐分享」、「线下志愿服务活动」、「主题演讲比赛」等丰富的日常俱乐部活动,成员们愉快地在书籍的海洋中遨游,不仅仅有了知识上的收获,更受到了精神上的陶冶和享受,提高了自我修养,开拓了眼界。

线上书评分享

俱乐部成员们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书评分享,并互相交流了各自的阅读心得,在这里,为喜欢阅读的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线下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26日,俱乐部开展了线下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并用摘抄或朗诵的方式留下了自己对于“四史”的思考和感悟。



“悦读与我”主题演讲比赛

2020年12月19日,举办了“悦读与我”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共有9位成员参加,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



图书奖励

对相应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我们根据制定的奖励计划给予了丰厚的图书奖励~



第一期俱乐部圆满收官之时,我们还收到了几位同学的反馈。这对我们下一期俱乐部的运营有莫大鼓励和帮助!



感谢第一期力源悦读俱乐部小伙伴们的坚持!

感谢小伙伴们对俱乐部的认可!


第一期力源悦读俱乐部圆满收官!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