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信管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信管院 > 正文

​改革开放40年|这场文化知识竞赛,你“参加”了吗?

时间:2018-11-12    来源:信息院团委     作者:信息院团委宣传部      浏览:

改革开放四十载,知识竞赛展风采


改革开放40年的砥砺前行,南农116年的风雨历程。值此历史节点的我们,对这段峥嵘历史又了解多少呢?



为拓宽学生的相关知识面,我院决定开展以“逐梦复兴四十载,迈向一流新征程”为主题的团课及竞赛活动。此次的主题虽然hin严肃,但各班团支部的团干部各显神通,用各种方式提高团课趣味性,使得团课各具特色。但一节团课成功与否,不但要看主讲人,听讲人的反应也至关重要。从反馈上来看,大部分团支部的成员们还是较为积极的。此次活动虽有不足,但总体来说瑕不掩瑜。想必团员们也或多或少有点收获。


我们来展示一下部分团课学习比较优秀的团支部。





此次团课活动不仅鼓励大家学习改革开放相关的知识文化,让大家回顾改革开放40年暨学校复校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也营造了院内学习党团知识的优良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自我提升的机会。希望下次团课时,各团支部能继续改善,善用ppt或播放视频等手段让团课内容更为充实!



而后续检验大家学习成果的时刻到了!为了检验各团支部的学习情况以及为校级知识竞赛选拔出合适的参赛人选,我们举办了一个院内的知识竞赛初赛。



11月5日晚七点信息科技学院主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学校复校4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正式开考!



 “无哗战士衔枚勇,下笔春蚕食叶声。”开考后大家都低头奋笔疾书,认真答题,或凝滞或流畅地书写自己的答卷。整个教室里立时只剩下纸笔摩擦的沙沙声。


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刻进行了试卷的批改工作!



出于选拔校级参赛者的目的,批改要求可能有些许严格。但是,我相信认真学习过的小伙伴们一定可以脱颖而出的鸭!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网工181 肖健丽

二等奖 网工181 严思思

三等奖 信息181 邹小燕  信息182胡真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