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金融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金融院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第二届职场风采大赛

时间:2019-12-09    来源:金融院     作者:      浏览:

为帮助学生了解就业环境,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12月6日晚,金融学院第二届职场风采大赛决赛在第三实验楼1306报告厅拉开序幕。学院辅导员陆佳俊、徐冰慧老师及金融学院主席团同学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他们根据各自所应聘的岗位,分别从自我介绍,岗位认识,岗位适配性,职业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展开详细的阐述。在问答环节,评委积极发言提问,选手的精彩回答引得现场掌声阵阵。



155C8





最后,徐冰慧老师对本场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她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重点就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等两个方面提出诸多建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金融181班的曹羽洁同学斩获一等奖。




据悉,职场风采大赛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中学生实践环节的重要一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训练平台,同时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职业发展目标,完善大学生涯规划,为将来就业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