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青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青协 > 正文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分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校院联席会

时间:2024-03-14    来源:     作者:丁群、黄念希      浏览:

3月14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分会(以下简称“校青协”)于卫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8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校院联席会。本次会议由校青协主席黄念希主持,校青协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分会(以下简称“院青协”)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念希阐明青协的宗旨和服务对象,出席人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汇报交流上学期的工作成果、遇到的问题以及后期工作计划。

校青协宣传部负责人杨宇峰总结在宣传工作上的成果,通过稳定产出的高质量文稿、多元的宣传方式给予志愿活动新的活力。并提出,本学期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的工作计划。




校青协志愿项目管理部负责人胡铁红就已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正在开展的雷锋月宣传主题活动及将要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展望。同时,胡铁红提出存在着校院两级联动沟通力度不足、活动规模较小、效果欠佳等问题。




校青协志愿者管理部负责人黄念希对上学期开展的几项大型赛会志愿活动和现校内长期志愿服务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她强调,未来将继续校内外深度合作,开展长期志愿服务,进一步规范志愿者筛选标准,为大型赛会招募做好准备。



会上,各院青协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展开交流。黄念希对志愿活动中出现的校院合作不到位、志愿者积极性不足等问题进行总结,希望各院青协结合学科特点,挖掘自身资源,充分调动同学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注重创新性转换,加强校院联动,促成更加规范化、规模化、广泛化的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最后,校青协主席团对各院提交的项目材料给予反馈。校院青协负责人共同讨论各部分材料的修改要求,并对活动开展的诸多细节进行明确和规范。



本次联席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校院两级青协的交流合作和工作联系,为未来一年更加高效务实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各院青协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更加明确自身职能,做好志愿者培训工作,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化,为南农的志愿服务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