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会 > 正文

关于开展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招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9-14    来源:校学生会     作者:周睿      浏览:

各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

根据《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基层组织选举办法》《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有关规定,经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席团研究,定于近期开展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招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公平、公开、公正、择优

二、招新对象

南京农业大学2022级、2023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任职条件与要求

1.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政治思想觉悟高。

2. 具有为同学服务的热情,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3. 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自觉维护《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无任何违纪违法行为。

4. 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绩良好,热爱学生工作,能发挥模范作用。

四、部门简介

综合事务中心:负责学生会公文撰写,负责对外高校与上级组织信函的收发与撰写工作和学生会内外各项通知文件的上传下达;负责对外社会企业与赞助的联络和协商;负责学生会活动与工作档案的整理和汇总;负责学生会物资的管理及各部门值班、值日情况的日常督查、考勤;负责对学生会各部门、各学院学生分会各项工作的绩效考核和评奖评优。

宣传教育中心:负责将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各式各样的形式呈现出来,紧密关注社会生活中实时发生的热点,将宣传工作与广大同学紧密联系,发挥引领思想的关键作用。同时,积极推动和制作校学生会各类活动的宣传推送和精美海报,精心记录活动照片,借助校内媒体平台积极传播校学生会的工作动态,积极倾听同学们的声音,回应同学们的需求,真实而生动地记录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掠影。以此来营造一个富有活力、充满思想启迪的校园宣传氛围。

权益维护中心:负责日常权益维护工作,了解学生诉求,维护学生合法权益;负责搜集、整理并及时在QQ等平台上发布校园相关即时消息与权益维护工作反馈;负责学代会的提案收集、分配提案和整理工作;负责筹办三方会谈、提案大赛、跳蚤市场等大型权益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师生合法权益。

文化艺术中心:开展“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井盖喷绘”等形式各样的文化艺术活动,提高文化建设的创新性、持续性;筹划并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加“毕业歌会”等和学校生活息息相关的文艺活动,营造“人人参与”的校园氛围;负责及时了解掌握学生对文艺活动的反馈意见等。

体育文化中心:积极鼓励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举办“校园体育文化节”“学生会素拓”等活动;组织发动同学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统筹协调管理各学院、体育类社团开展的各项体育竞赛;营造浓厚运动氛围。

学习服务中心:负责帮助同学解决学习相关问题,举办各类学术专题讲座,营造浓厚科研氛围;负责组织筹划各类学习活动,提高同学学以致用的能力;开展“21天行动派”“最美笔记”大赛等,以赛促学,以学促行。

五、时间安排

1.报名(9月14日—9月21日)

报名人需按照相关要求填写《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招新报名表》(见附件)并于9月21日21:00前按“学院+姓名+招新报名表”格式命名,将电子版发送至学生会邮箱:xsh@njau.edu.cn,纸质版交至卫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学生会办公室。

请报名者及时加入招新QQ群:825012083,后续面试相关事项将直接在该群通知。

2.组织考察(9月22日—9月23日)

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对报名情况进行审核,初步确定人员名单。

3.面试(9月24日—9月27日)

校团委、校学生会将安排候选人进行面试。

4.考察与招募(9月28日—9月30日)

根据组织考察情况及面试成绩,确定拟招募名单(含递补)。

5.最终聘用名单(12月3日前)

此次志愿者(含递补)试用期为两个月,结束后确定最终人员并进行公示。

六、相关说明

1.望符合条件的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2.本次志愿者选聘按校学生会岗位设置进行,报名同学在面试当天按岗位进行面试,其余未尽事宜请与校学生会联系。


人:周睿

联系方式:13386529286

电子邮箱:xsh@njau.edu.cn

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

2023年9月14日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招新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