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会 > 正文

关于开展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11-17    来源:校学生会     作者:周睿      浏览:

各学院学生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教育领导小组关于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部署要求,按照团十九大、团十九届二中全会部署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安排,全国学联决定开展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现启动南京农业大学评选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思想·做实事·树新风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1月末进行校级项目推报工作,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将于12月初进行省级项目推报工作,全国学联将于2023年12月在贵州省举办全国性项目交流展示活动。

四、申报工作

1.参与主体。南京农业大学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要求和标准详见附件1、2)。

2.项目类别。思想引领类、学业促进类、就业创业类、社会实践类、心理健康类、民族团结类、助困帮扶类、校园治理类、文体活动类、其他类,共10个类别。

3.申报数量。各学院学生会向校学生会可申报1-3个项目。

4.申报流程。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申报。各院学生会在院团委指导把关下向校学生会申报。请于11月21日晚12:00前将项目申报表(附件3)加盖团委公章的PDF版发送至校学生会邮箱:xsh@njau.edu.cn 校学生会将适时组织评选,评选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并择优向省学联推报项目。


其余未尽事宜请与校学生会联系。

联系人:周睿

联系方式:13386529286


                                                                                                                                        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