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人工智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工智能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总结大会

时间:2023-12-19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茆子阳 薛润和      浏览:

为进一步回顾总结过去先进做法和经验,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组织健康发展,人工智能学院于12月17日,在浦口校区博远楼举办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总结大会。该会议由顾子鑫负责主持,学院学生组织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梅钟元致开幕辞。他在讲话中首先对各组织在本学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同时也针对活动举办中出现的不足进行了总结。致辞中,梅钟元强调了建立组织间、部门间工作协调和信息共享机制的重要意义,希望学生组织在协作中共进,以更好地提升为同学们服务的水平。


 


随后,各组织代表依次登台汇报,展示了所在部门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聚焦引领凝聚青年核心任务所取得的工作进展。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参会代表都为学院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道路上所取得成绩而感到由衷的自豪。



最后,主持人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宣布大会至此圆满结束。未来,希望各学生组织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更好地服务学院青年成才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