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人工智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工智能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举行“八个一”学风提升工程之期中考试

时间:2021-12-01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魏宇宁 张德阳      浏览:

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为充实“八个一”学风提升工程内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展现我院优良学风,于11月27、28两日进行了数学考试和C语言程序设计考试。参与本次期中考试的学生为学院一年级学生。本次考试由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邀请专业教师毛敏芳、朱震球与徐大华进行本次高数、数分和C语言的考题编写。

考试工作由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具体组织,其他部门成员协助配合,严肃完成考卷印刷,监考、阅卷及巡考人员安排等事宜。本次考试的考风考纪良好,在考试过程中,大一年级学生全神贯注,诚实应试,遵守考场纪律,检验自己半个学期的学习成果。监考、巡考人员认真负责,坚守岗位,维持良好的考场秩序。考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考生清理考场后有序离场,考卷由工作人员密封后送至阅卷组。阅卷人员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考卷的批改工作,数据统计完毕后上报给任课老师及班主任。并在考试结束后,组织各支部进行考卷讲解,带领学生查缺补漏,夯实专业知识基础,提升期末考试信心。

本次期中考试充分响应“八个一”学风提升工程号召,旨在让大一学生提前适应大学考试氛围,找寻自己学习的不足,进一步调整学习计划以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与此同时,老师通过本次考试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做出相应的对策,为学生的学习作出更好的引导,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