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社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社管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大会

时间:2022-10-15    来源:社团管理中心     作者:      浏览:

10月14日,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大会在行政楼D320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谭智贇、团委各部门负责老师、社团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各校级社团负责人分别在卫岗和浦口两校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姚敏磊主持。



会上,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浩昱、董天欣分别就卫岗、浦口两校区学生社团基本情况、社团管理中心日常工作情况、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及社团评奖评优情况做了汇报,让各社团负责人对我校学生社团总体概况及社团管理中心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社团管理中心主任李培森则对本学期全校学生社团整体工作思路及具体工作计划作了介绍,他指出,下学期社团工作将仍围绕育人展开,将突出“服务”的概念,以社团需求为导向,强化社团管理中心服务职能,为社团发展提供人员、场地、资金等方面的帮助,服务社团的良好有序发展。

校团委姚敏磊老师就新修订的《南京农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细则》作了解读和说明,并就学生社团组织建设、换届招新、活动开展、宣传设计等方面的最新要求进行了细致介绍,并希望各学生社团能以新发布的学生社团管理细则为准绳,规范社团自身的各项工作,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


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路恩萍对新学期学生社团活动开展、场地申请等各项工作的流程及规范作了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社团各项工作开展的具体步骤。

卫岗校区国旗护卫队、浦口校区武术协会负责人作为优秀社团代表从自身社团建设经验引入,详细介绍了社团发展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新学年目标,为各社团新学年的社团建设提供了方向和思路。



校团委书记谭智贇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校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和社团管理中心的同学们一直以来的付出和辛勤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学生社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希望社团骨干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站位,立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强化联系与合作,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社团管理中心要规范自身建设,转变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学生社团的管理、服务和支持工作;学生社团和社团管理中心要加强沟通联系,发挥青年与学校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生社团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学生社团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基地,对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此次社团大会将切实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工作更加规范、有序、高效运行,社团管理中心将和各学生社团协同合作,共建多元精彩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