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社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社管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百团大绽”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时间:2022-10-04    来源:社团管理中心     作者:      浏览:

为丰富我校学生日常生活,繁荣校园文化,2022年10月2日-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社团管理中心承办的2022年“百团大绽”校级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我校卫岗校区玉兰路、浦口校区润泽园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共计有59个校级学生社团参加,涵盖思想宣传类、学术科技类、公益实践类、文化艺术类、体育竞技类与成长服务类六类社团。现场学生社团琳琅满目,各类活动百花齐放。



在“风采展示区”的舞台上,各社团也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将南农学子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吉他协会带来的《花火》《公路之歌》等歌曲串烧吸引来往学生驻足欣赏;灯光音响社的B-B0X、国标舞协会的《take a boat》,点燃现场气氛;民乐社带来的《听韵》,旋律悠扬让人难忘;汉服社带来的《风起霓裳》汉服秀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而街舞说唱社带来的舞蹈表演更是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同时还有园艺协会、中华虎凤蝶保护协会、美术协会等社团根据自身特色现场展示专业技术,叶脉书签、蝴蝶标本、书法字画等创意产品让来往的学生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给社团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还为学生和学生社团提供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作用。作为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生社团将继续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南农特征、青年特色、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学校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