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社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社管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品牌载体建设立项(第十三批)活动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05-11    来源:     作者:      浏览:

学生社团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第二课堂中的育人功能,推进学生社团活动精品化、品牌化建设,营造浓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献礼建党100周年。经学生社团自主申报,校团委组织专家评审,最终决定立项资助学生社团活动47项(详见附件)。

       项目实施时间为2021年5月至6月中旬,请各学生社团按照既定方案认真组织实施,活动期间做好记录、宣传工作,确保活动质量。校团委在项目执行期间进行中期检查,予以指导,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对于检查后确认无法按照要求执行的项目,立即中止,并收回已拨付经费。 

       各立项活动结束后,项目负责人需及时提交《项目实施报告》,内容包括活动开展、宣传报道、主要成效、经费使用明细等情况,并提供10张单张不低于3M的活动照片。《项目实施报告》及照片电子版发送至shetuanbunjau@163.com,纸质版交至社团管理中心,校团委将依据提交的材料进行项目终期验收,并对优秀项目予以表彰及奖励。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品牌载体建设立项(第十三批)申报结果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