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红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学生社团 > 红会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造血干细胞捐献与移植宣讲会

时间:2023-11-08    来源:南农红会     作者:孙婷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的了解和认识,并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到造血干细胞的捐献中来,10月26-11月4日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卫岗、浦口两校区同步举办了2023年造血干细胞捐献与移植宣讲会。此次活动覆盖全校11个学院,参与人数达400人

本次宣讲会主要从造血干细胞关疾病、造血干细胞理化知识、我国当前造干的移植与捐献工作和造血干细胞捐献流程四个方面展开介绍。



宣讲过程中,校红会的讲师(学生)围绕造血干细胞捐献若干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打消了同学们对于捐献的疑问和顾虑



在未来,我校红会将继续加强造血干细胞知识的宣传科普,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重要性,增强奉献意识,患者重获新生贡献一份力量,爱与希望的种子遍洒在南农的每一寸土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