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要闻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2024年学雷锋纪念日互动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05    来源:南农青协     作者:丁群 黄念希 胡铁红 王文沛 赵耀昱      浏览: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卫岗和浦口两个校区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以“‘锋’华正茂恰青春 志愿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学雷锋纪念日互动活动。


C6AE8


本次活动吸引了1000余名学生参与,通过“‘锋’火相传”知识问答、“春‘锋’送暖”爱心捐赠、“致敬‘锋’向标”三行诗征文、“拼图缀韵,雷锋德存”拼图四项活动,一种声音在“面对面”互动中奏响,让雷锋精神“掷地有声”。


1940CF


通过“‘锋’火相传”知识问答活动,我校青年学子们一起重温雷锋故事,传播雷锋知识,让雷锋精神赓续传承。


27AB9A


通过“春‘锋’送暖”爱心捐赠活动,我校师生积极将闲置的旧衣物捐赠至我校支教地(贵州麻江),这是我校青年学子回馈社会、传递温暖的善举,更是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的生动实践。


220959


在“致敬‘锋’向标”三行诗征文活动中,我校青年学子们用质朴语言赞颂雷锋精神,以深切情感弘扬伟大的时代精神,在我校掀起了学习雷锋的浪潮。


2BA96


“拼图缀韵,雷锋德存”拼图活动中,我校青年学子深入了解雷锋形象,锻炼自身逻辑思维能力的同时,也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1B19BC


“面对面”互动,雷锋精神滋润了每一个人的心田,六十一载,我校青年学子一直都在学习雷锋精神的路上,学雷锋已然在新时代蔚然成风,已然生动地奏响了“恰南农学子,‘锋’华正茂”的乐章!


220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