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志愿服务

研究生支教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研究生支教团 > 正文

团省委领导赴新疆看望我校研究生支教团

时间:2016-11-10    来源:     作者:      浏览:

 11 月 9 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司勇、志工部副部长汤江林,南京农业大学团委书记王超等一行赴新疆伊犁州巩留县看望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并举行座谈。伊犁州团委党组书记胡益锋、团委宣传部长李宁,巩留县委宣传部长吐拉力、团县委副书记李世朝,巩留县第二中学校长漆洋庭、副校长周晓萍接待了司勇一行。 

 座谈会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队队长赵雅代表支教团做工作汇报。2014 年来,我校支教团在巩留县接力服务三年,以实际行动践行 “青春汇聚、精神扶贫、授人以渔、薪火相传” 的支教理念,取得了丰硕的支教成果。 

座谈中,司勇与支教团成员亲切交谈,并对支教团成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俯下身子,深入教学实践一线,潜心提升教学能力和服务水平;二是发挥作用,立足专业特长设计、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在工作中积极传播先进文化和理念;三是加强学习,注重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不断钻研、扎实工作,为服务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超对巩留县委及第二中学给予研究生支教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支教团的工作成果表示祝贺。他深切感受到志愿者们在服务和历练中迅速成长,指出学校方面将进一步对支教团工作提供助力,希望第十八届支教团成员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吐拉力、李世朝、漆洋庭对分别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南京农业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结束后,司勇一行走访了巩留县第一小学,了解慰问支教团成员的具体工作和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