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志愿服务

研究生支教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研究生支教团 > 正文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刘昌亚一行赴麻江开展教育脱贫调研并亲切看望我校研支团成员

时间:2019-08-05    来源:团委青年发展部     作者:万洋波      浏览:

7月30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刘昌亚司长一行到麻江县开展教育脱贫攻坚专项调研。


 

 

 在龙山中学,刘昌亚亲切看望了已赴支教服务地的我校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他与研支团成员们亲切交谈,从研支团成员的专业到任教学科,从工作目标到吃、穿、住、行,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各项基本情况。刘昌亚强调,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理念上给龙山中学的师生注入新的活力,做好“扶智”与“扶志”的双向融合,进一步推进教育扶贫系列工作。他还勉励大家在支教过程中强化自身能力,学会独立自主地生活,做一名真正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合格大学生、合格志愿者。


   


 


最后,刘昌亚一行与研支团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