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金融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金融院 > 正文

金融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特等奖、一等奖

时间:2020-10-14    来源:金融院     作者:      浏览:

9月24至26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省决赛在 “约创”线上平台如期举行。我院学生马畅、苏延潇、时梦竹、缪纯绎、宁轶凡组成的一队勇夺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周小敏、陈丽红、袁珂欣、杨洁林、黄莉雯组成的二队斩获一等奖。


金融学院ERP协会自今年4月开始筹备本次比赛,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优秀学子组队参赛,最终通过层层选拔,两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在专业培训老师和往届竞赛获奖选手的细心指导下,进行了为期近半年的艰苦训练。


江苏赛区共有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等本科院校近70支参赛队伍,分为四个赛区同时竞技。在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沉着应战,配合默契,根据现场情况灵活调整团队策略,最终一队和二队分别获得省级特等奖与一等奖的好成绩!至此,金融学院代表队已经连续两年夺取省赛特等奖与一等奖,期待他们在今年的国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以培养创新复合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大赛开赛至今已有超过2700所院校参加比赛,近5万支参赛队伍,超过20万学生参赛,近万名教师参与,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