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人工智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工智能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素养公开课”——学生组织全体大会

时间:2021-12-09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魏宇宁 王天恒      浏览:

2021年12月8日晚16点30分,人工智能学院以博远楼C501为主会场,勤学楼阶梯教室为分会场举办“素养公开课”——学生组织第二届全体大会。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章棋,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湛斌,本科生辅导员魏宇宁、邬晓倩,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分党校秘书长刘鸿赫、学生团委副书记吴田田、综合事务中心执行主席李东基、全媒体中心主任李知鸿和AI工坊主席王茜格分别对人工智能学院五大学生组织工作职责、内容及展望等内容进行介绍。以学院学生干部带头人的身份为在座的学生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会议第三项由辅导员章棋、湛斌、魏宇宁及邬晓倩宣读学生干部任用名单。伴随着老师们庄严的宣读,学生干部愈发感受到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会议第四项卢伟书记致辞。他对学生干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1、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学生组织是联系学院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奉献他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所有成员都要充分认识到自己是学生干部、学生的骨干、学生工作的组织者,更是为同学们服务的志愿者。2、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开拓工作创新点。学生工作涉及的面非常广,那就更需要科学规划,把工作做到前面,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工作方案符合实际,切实可行,提高效率。3、提高素质,做好表率,强化自身硬实力。身为学生干部需要学会合理分配学习和工作,耐得住委屈,善于总结经验。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本次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全体大会旨在为老师与同学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加深学生干部对学生组织的认识。同时也帮助各部门成员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的职责所在,培养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精神,从而更好地为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