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 志愿活动 > 正文

农学院青协开展中山陵志愿服务

时间:2018-10-16    来源:农学院青协     作者:      浏览:

金秋十月,迎来了祖国69岁的生日,农学院学子也在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母亲庆生。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奉献精神,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了近70名志愿者在国庆期间赴“钟山风景区”开展为期6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十一”小长假是国民出游的高峰期,南农的“后花园”—“钟山风景区”是南京旅游的首选。今年中山陵风景区为了提升游客舒适度、保护景区及文物安全,首次采用预约参观的方式,但客流量十分巨大,客流疏导和秩序保障等安全工作成为重中之重。志愿者们统一安排在各个站点,同景区工作人员一起为来往游客指引路线、解答疑惑,共同维持景区秩序,成为了中山陵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每一位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参观的游客,耐心的引导、热心的帮助也得到了游客们和景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红马甲”成为了一张耀眼的城市名片。国庆助力钟山游,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