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 志愿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南京团市委书记吕璟一行看望慰问我校梅花奖志愿者

时间:2021-05-21    来源:     作者:      浏览:

5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南京团市委书记吕璟一行赴第30届中国戏剧梅花奖闭幕式活动现场江苏大剧院,亲切看望并慰问我校参加本届梅花奖闭幕式的志愿者们。校团委书记谭智贇、南京团市委社会联络部副部长陶涛、校团委副书记朱媛媛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刘营军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大剧院各志愿服务点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在岗的青年志愿者并亲切交流,关心询问了他们服务岗位、工作职责、任务分工以及防护措施等情况,并对同学们在梅花奖活动期间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江苏大剧院志愿服务组组长代表志愿者们详细汇报了工作心得和体会。



刘营军表示,86名志愿者都是经过层层选拔面试及多轮专业岗位培训,最终走上岗位服务的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各位同学代表的不仅是南农,更是南京的城市形象。他指出,梅花奖是中国戏剧界的最高奖项,各位志愿者能够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南农青年热情、活力与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最后,他对志愿者们提出殷切希望,期待志愿者同学们充分发扬南农青年的精神风貌,继续以良好的志愿者形象及专业的岗位素养做好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并预祝第30届中国戏剧梅花奖闭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吕璟表示,“梅小秾”志愿者们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凸显了青春的理想和担当,是广大青年的榜样,全市青年都为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点赞。他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坚持劳逸结合,以充沛的体力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同时鼓励他们在志愿服务中奉献青春、在服务大局中贡献力量,为第30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现场志愿者们备受鼓舞,并表示不会辜负学校及团市委的期望,也会在梅花奖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展现青年志愿者形象,为此次梅花奖活动的圆满结束保驾护航,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中国戏剧奖梅花奖是中国戏剧表演艺术最高奖,每两年一评,旨在表彰在表演艺术上取得突出成就的中青年演员。本届梅花奖以“梅绽金陵,礼赞百年”为主题,向全国人民集中展示新时代以来我国戏剧艺术新成就、新面貌,也是广大戏剧工作者为建党百年献礼的艺术盛宴,共有来自16个省份的17部戏剧、话剧、歌剧作品参与奖项角逐。



我校作为第30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志愿者唯一指定高校,承担本次梅花奖活动所有相关志愿服务保障工作,也为活动顺利举办贡献出了一份南农力量。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带领“梅小秾”志愿者们协助组委会完成评审嘉宾及参评演员等人员离宁的送站服务工作,站好梅花奖活动志愿服务的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