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志愿服务

博爱公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博爱公益 > 正文

我校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时间:2021-10-07    来源:团委青年发展部     作者:万洋波      浏览:

2021年10月,南京市献血办公室下发《南京市献血办公室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部分高校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对在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多所高校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校红十字会荣获无偿献血优秀志愿团队,16名学生获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表彰。


长期以来,我校将无偿献血工作及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引导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校红会、校团委扎实开展无偿献血宣传、献血车进校园等工作,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取得实效,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在无偿献血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表彰既是对我校无偿献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体无偿献血志愿者的鼓励。我校将以本次表彰为激励,动员更多同学们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校园师生提供更多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机会,进一步提升我校广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无偿献血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