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部门概况

红十字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红十字会

南京农业大学红十字会简介

时间:2023/03/22    来源:    浏览:

南京农业大学红十字会成立于1982年,是学校党委领导和江苏省红十字会指导下建立的高校红十字组织,是校内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下设学生分会及19个学院分会。

南农红十字会严格依照国家的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及学校的规章制度运行,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普及应急救护知识,组织生命健康教育”为工作中心,在推动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艾滋病防治和急救知识宣传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校园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先后获得江苏省“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十佳项目、南京市“无偿献血先进高校”等奖励和荣誉。


长:刘营军

事(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全权   王春伟   文习成   石木舟   冯绪猛   吕一雷           闫相伟   李云锋   李阿特   李献斌  

        吴智丹   何东方   狄传华   宋俊峰   张树峰   陈志亮   林江辉   郑金伟   胡会奎   顾兴平  

    高务龙  桑运川     馨   韩立新       谭智贇

秘书长:谭智贇

理事会下设办公室,挂靠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