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部门概况

团委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团委 > 团委简介

团委简介

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是在学校党委和江苏团省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也是学校党委的助手和后备军。一直以来,学校团委坚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一建设、两支撑、三育人”为主线,深入实施学生工作“四大工程”,着力推进“三全育人”,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学校发展建设和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中发挥重要作用。

学校团委充分发扬共青团组织的优秀传统,秉持与时代同步,和青年同行的价值理念,打造青春引领工程”“E路导航工程” “双创培育工程” “行知励学工程” “文体怡心工程”“主体成长工程六项工程,在思想引领、双创教育、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开展第二课堂特色品牌活动,全面提升青年素质能力。

学校团委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工作多次受到上级党团组织的好评与表彰,曾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江苏省五 四红旗团委、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江苏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先进集体等荣誉。2018年,学校共青团系统共获省级以上奖项42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