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团委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团支部“创意全家福&团支部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10-25    来源:     作者:      浏览: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现面向2022级新生团支部举办创意全家福&团支部LOGO设计大赛。通过广泛征集展示团支部精神面貌、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的全家福照片、团支部LOGO设计图,扎实有效地提高支部活力,加强支部建设,以此激励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中继续奋发向上。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奋进新征程,焕发支部新活力

二、大赛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为:2022年10月25日-11月6日

作品评选时间为:2022年11月7日-11月13日

三、参赛对象

南京农业大学2022级新生团支部

四、比赛内容及要求

参赛作品包括团支部全家福照片、团支部LOGO设计图、设计理念文字说明稿三个部分。

(一)全家福照片要求:

1、鼓励画面内容的创意性:可通过佩戴、手持、手绘团徽与校徽、校庆LOGO等方式,将其与“献礼党的二十大”、“献礼南农百廿校庆”、“彰显专业学科特色”等主题相结合进行拍摄;

2、鼓励拍摄地点的丰富性:积极寻找南农校园文化与建筑特色,选择但不仅限于南农主楼、中央路、校史馆、农博馆、昆虫标本馆、各学科基地等地点进行创作;

3、创意全家福照片为jpg格式,数量为一张;照片可用手机或相机拍摄,要求照片大小在1M以上。

(二)团支部LOGO设计作品要求:

1、作品可以使用手绘画稿,也可以使用PS等辅助软件,后期扫描为电子稿,大小在A4纸范围内;

2、设计理念需围绕此次活动主题以及支部文化,设计出能代表团支部精神内涵的美观大方的Logo,突出团支部特色,体现独特创新;并提交一份不超过200字的设计理念文字说明稿;

3、作品必须原创,不可与其它参赛作品有雷同。

五、赛程安排

11月6日15:00前以二级团组织为单位将2022级各参赛团支部的作品(包含全家福照片、团支部LOGO设计图、设计理念文字说明稿)汇总打包发送到团委组织部邮箱njaugqt@163.com,文件命名为“XX学院全家福大赛作品”。作品内容要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扣活动主题,传播校园正能量,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待参赛作品初步审核通过后,由取得评选资格的各团支部团支书将团支部作品上传至指定微信小程序“微投票评选”;待所有团支部作品上传完毕后,进入正式评选阶段,各参赛团支部可通过转发投票链接获得票数。

六、奖励机制

最终按照线上票数高低进行排名,排名前十的10个团支部将获得“最具创意团支部”荣誉证书与若干团支部建设经费。


人:王亦凡 晏梓琴

联系地点:卫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室

联系电话:025-84395861

电子邮箱:njaugqt@163.com

咨询QQ群:708219671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