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公共艺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共艺术中心 > 正文

关于征集2022年校园文化艺术节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12-01    来源:     作者:      浏览:

各学院团委、团工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学生会、研究生会、各校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加强和推进我校美育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提高学生人文素养、审美素养和创新能力,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以饱满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以青春昂扬的姿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及南京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学校将于2022年3月至11月举办2022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喜迎二十大,百廿南农新征程

二、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30日——12月24日

三、项目要求

1.主题鲜明。项目要求健康向上,富有昂扬的青春气息和鲜明的时代特色,具有影响力、感召力和传播力。应着重体现红色精神、南农精神和创新精神,围绕中共二十大召开、建团100周年建校120周年等重大事件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紧密结合,引导师生在知校爱校中领悟南农精神,营造向真、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氛围。

2.贴近实际。项目要结合美育政策背景,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结合专业特点学科特色、学生兴趣,贴近学生实际,能充分调动各年级学生参与积极性。活动类别可涵盖文化、艺术、体育等。

3.创新性强。项目形式不限,可包含比赛、演出、展览、实践体验、讲座等文化艺术活动。要求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创新设计突出展现南农特色、时代特征和南农学子特质的项目,重在培养学生感受美、鉴赏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培育学生创新意识。

四、征集方式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美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各级团学组织要高度重视,本着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原则,广泛征求意见,周密组织安排,积极设计申报项目,保证活动实效。

申报须填写《南京农业大学2022年校园文化艺术节项目征集表》(见附件),电子版于12月24日前发送至文化美育中心邮箱njauart@163.com盖章纸质版文件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05。校团委将组织项目评审,组委会有权根据需要对活动进行安排和调整,相关单位可优先承办。 

 

联系人:孟宁馨  杨润泽

联系方式:025—84399979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2022年校园文化艺术节项目征集表

 

                                                                                           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代章)

                                                                                          2021年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