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通知公告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会 > 正文

关于开展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三届学生会工作人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9-19    来源:南农学生会     作者:吴舒湉      浏览:

校学生会各中心、各学院学生会:

根据《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基层组织选举办法》《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经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席团研究,决定公开拟录用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二届学生会试用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公平、公开、公正、择优

二、岗位设置

综合事务中心工作人员6

宣传教育中心工作人员6

权益维护中心工作人员6

文化艺术中心工作人员6

体育文化中心工作人员6

学习服务中心工作人员6

三、部门职能

综合事务中心:负责宣传推送和活动前期推送的撰写工作,以及章程的常规制度的修订;负责对外高校与上级组织信函的收发与撰写工作和学生会内外各项通知文件的上传下达;负责对外社会企业与赞助的联络和协商;负责学生会活动与工作档案的整理和汇总;负责学生会物资的管理和财务审核、报销;负责各部门值班、值日情况的日常督查、考勤;负责对学生会各部门、各学院学生分会各项工作的绩效考核和评奖评优。

宣传教育中心:负责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时事热点,紧抓宣传工作契机,贴近广大同学,发挥思想引领作用;负责校学生会各类活动的推送与海报制作,拍摄活动照片,借助校媒平台,宣传校学生会工作动态,积极回应同学需求,记录校园生活。

权益维护中心:负责日常的权益走访,了解学生诉求,维护学生合法权益;负责搜集、整理并及时发布校园即时消息与权益维护反馈、QQ值班和大型活动的筹备工作;负责学代会的提案收集、分配提案整理工作;负责协助综合事务中心完成材料的撰写、上报、审批与工作人员的信息采集、工作考核等工作。

文化艺术中心:倡导校园文化,结合我校实际和学生特点,负责开展各种各样的文化艺术活动;负责协助完成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的立项工作;负责筹划并且安排在校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文化艺术活动;负责配合校团委开展大型文艺活动。

体育文化中心:积极践行三走精神,举办校园体育文化节等活动,组织发动同学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负责安排各项大型活动的志愿者面试工作;负责大型活动的人员出席情况的记录与汇总;统筹协调管理各学院、体育类社团开展的各项体育竞赛;营造浓厚运动氛围。

学习服务中心:负责帮助学生解决学习问题,举办各类学习专题讲座,助力学业规划;负责举办筹划各类学习活动,提高本校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负责开展“21天学习习惯打卡”,营造校园勤思敏学的学习氛围。

四、任职要求

1.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政治思想觉悟高。

2. 具有为同学服务的热情,不怕吃苦,不计得失。

3. 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以身作则,具有号召力。

4. 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5. 工作人员为2022级及以上本科生,2021级及以上本科生最近1个学期或学年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均在本专业前30%以内,综测等级为A,无课业不及格情况,无违纪违规现象。

6. 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品行端正,成绩良好,发挥模范作用。

五、时间安排

1.报名(917日—922日)

报名采取组织推荐的方式。报名人需按照组织推荐相关要求填写组织推荐表(附件1),组织推荐表需推荐所在学院团委签字盖章确认。报名人还需提交个人成绩证明表和第二课堂成绩单(22级新生不需提交),并由所在学院盖章确认。

以上报名材料须于92221:00前将电子稿发送至xsh@njau.edu.cn,纸质版交至卫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5办公室。

2.组织考察(923日—924日)

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对报名情况进行审核,初步确定试用人员名单。

3.试用人员培训(925日—926日)

校学生会将对试用人员进行培训,后续的笔试、面试将针对培训内容展开考察。

4.笔试、面试(927日—930日)

校团委、校学生会将安排试用人员进行工作能力笔试和面试。

5.考察与拟聘用(101日—103日)

根据组织考察情况及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名单(含递补)并公示。

6.最终确定聘用名单(123日)

此次拟聘用人员(含递补)试用期为两个月,结束后最终确定学生会工作人员聘用名单并进行公示。

六、相关说明

1.望符合条件的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2.本次工作人员选聘按校学生会岗位设置进行,报名同学在面试当天按岗位进行面试。

3.正式聘用人员的数量将仍然严格按照校学生会岗位设置方案,由实际空缺岗位数目所决定。

其余未尽事宜请与校学生会联系。



联 系 人:吴舒湉

联系方式:18060379981

电子邮箱:xsh@njau.edu.cn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组织推荐表

2. 个人成绩排名证明表


                                                                              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      

                                                                                                                          20229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