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志愿服务

博爱公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博爱公益 > 正文

我校2020年度禁毒宣传工作获多项表彰

时间:2021-04-23    来源:     作者:      浏览:

4月23日,2020年南京市禁毒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微视频颁奖典礼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会议表彰了2020年高校禁毒工作领域涌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我校荣获南京市2020年度 “禁毒宣传优秀高校”称号,刘晓凤同学荣获 “禁毒宣传高校优秀志愿者”称号。




2020年,我校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生命健康周暨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举办禁毒教育专题讲座;在学校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开设“以读攻毒”专项栏目,通过分享一本书、一部电影、一条新闻等方式科普禁毒知识,教大家如何“识毒防毒”“明毒攻毒”;协助南京禁毒办开展相关工作,配合拍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微视频,受邀参与南京禁毒定向越野大赛志愿工作等。各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师生辨别毒品能力,引导师生珍爱生命健康。



   


今后,我校红十字会将继续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加强防艾禁毒等健康教育的工作力度,采取多种形式传播健康行为与生活方式,提高学生健康素养,有效保护、积极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