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食品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食品院 > 正文

一见青心|“食心食意,百廿秾情”食品安全科普行校内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12-22    来源:食品院     作者:      浏览:

     食品院青协全体成员与动科学院青协成员进行了方案交流与技能培训,双方对于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研究,最终决定以科普讲解+知识问答的形式来开展本次的“食品安全科普行”活动。

活动过程中,讲解员志愿者充分利用专业知识与综合素养,向同学们声情并茂地讲解展板内容,科普食品安全小知识。讲解过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并与志愿者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随后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参与回答科普知识问题,加强同学们对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的深刻认识;志愿者们还向路过的同学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页,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与,大家十分愿意学习和了解科普知识。



本次科普行活动在以往的经验基础上进行了创新,与动科学院形成跨专业联合,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各位志愿者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值此南农百廿之际向学校全体学生及教职工的展现食品人的专业素养及使命担当,为增强全体同学的食品安全意识贡献出食品青年的时代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