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红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 红会 > 正文

我校艾滋病预防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12-07    来源:南农红会     作者:      浏览:

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青年学生自我保护意识,202211月,南京农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联合卫岗、浦口两校区18院举办“艾滋病预防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累计吸引4000名学生参与


防艾讲座


此次防艾宣传教育活动从“专家说”与“同伴说”两方面入手,分别邀请校医院医生和校红会同学从不同角度,开展艾滋病预防知识讲座与防艾同伴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校医院花海英医生全面详细地介绍了艾滋病的起源、发展、发病症状和目前的治疗方案,并播放生动的动画视频,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校红会志愿者开展了防艾同伴教育活动,重点介绍了驻宁高校艾滋病发展形势和当今社会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艾滋病患者的态度,呼吁青年学生做自己生命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偏见与歧视。

一直以来,我校红会坚持面向青年学生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为青年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未来,校红会将继续保持初心,加大宣传力度,为“终结艾滋病”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