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学生团体

学生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团体

南京农业大学2022年度“五四红旗学生会”汇报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19    来源:南农学生会    浏览:

5月29日19时,南京农业大学2022年度“五四红旗学生会”评选汇报会在卫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0会议室举行。校院两级学生会代表参会。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吴舒湉主持会议。

18个学院学生会代表分别从思想引领、学生权益保障百廿校庆活动等方面展示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计划。校学生会主席团从学生会定位、组织架构、学院特色等方面进行问。




经综合评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园艺学院学生会、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动物医学院学生会、金融学院学生会获南京农业大学2022年度“五四红旗学生会”称号。

校院各级学生会通过本次会议充分交换意见,总结学生工作经验,就存在的问题集思广益,讨论解决方案,为后续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