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媒体

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 > 正文

【中国青年报】南京农业大学推出“信读党史”系列信仰公开课

时间:2021-05-17    来源:     作者:姚敏磊      浏览:

近日,江苏省南京农业大学团委推出“信读党史”系列信仰公开课,以“信”为载体,讲述百年党史故事,传递“信仰、信念、信心”的精神内核。

“信读党史”系列信仰公开课在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等不同时期千余封红色家书中选取代表性信件,邀请团学骨干讲述书信背后的故事,立体化再现不同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战士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强党性,带领团员青年回顾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进行的奋斗历程。

 

 

“信读党史”系列信仰公开课是南京农业大学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党史上的今天”团学干部领学计划、“青春心向党,社团新征程”社团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传百年初心,促乡村振兴”专项公益行动等多项青年学生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也在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