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媒体

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 > 正文

【中国青年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团委慰问我校研支团

时间:2021-09-28    来源:团委青年发展部     作者:万洋波      浏览: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团委书记韩利民一行赴胡杨河职业技术学校,看望慰问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向他们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


2F493

第七师胡杨河市团委书记韩利民一行与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


交流会上,我校研支团兵团分队志愿者简要汇报了到岗情况、学校教学及生活情况,表示将继续扎实做好支教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协助学校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为祖国西部的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韩利民代表师市团委表达了对研支团志愿者的关心,对他们远道而来投身支教工作表示感谢,并了解了他们的教学工作与生活近况,为志愿者带来月饼,送上中秋节的祝福。


2D233

第七师胡杨河市团委书记韩利民为研支团送上节日礼品


职校副校长刘冬对师市团委的长期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我校研支团为职校做出的贡献,她鼓励大家在教学中不断探索,引导学生向上向善,与学生共同成长。


2D420

第七师胡杨河市团委书记韩利民一行与研支团成员合影


今年是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赴新疆第七师胡杨河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支教工作的第五年。一届又一届的南农研支团接力服务,与当地师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第23届研支团将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牢记“诚朴勤仁”的校训,吃苦耐劳,砥砺前行,为祖国西部的教育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原文链接:http://xibu.youth.cn/gzdt/gddt/202109/t20210928_1324173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