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要闻

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1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第六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27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姚敏磊、潘昕仪      浏览:

近日,学校校庆文艺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8会议室召开。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团委书记谭智贇,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朱媛媛出席会议,晚会各节目负责人、各工作组参加会议。



会上各节目负责人就各个节目排演进度做了节目推进情况汇报。各工作组就上一阶段筹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朱媛媛根据舞美方案日程安排和人员协调提出整改方案。


最后,谭智贇在总结讲话中对晚会筹备各工作组工作人员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就下一阶段的晚会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沟通与反馈,做到及时沟通、及时调整,确保信息传递的高效性与准确性;二是要加强约束和管理,从全局角度考虑问题,提升工作专业性;三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高度责任感,用高质量的节目向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传递百廿南农的历史底蕴和精神风貌。

据悉,校庆晚会举办在即,各节目均已投入紧锣密鼓地排练,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全体演职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训练,以实际行动为百廿南农送上自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