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志愿服务

志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再获全国性表彰

时间:2017-12-03    来源:     作者:      浏览:

12 月 2 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在成都举办。我校植物保护学院 “护佑生命 斑斓梦想” 保护中华虎凤蝶项目荣获“全国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提名奖”。

     据悉,本次全国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活动系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新内容,为期两年开展一次,面向往届项目大赛金、银奖项目进行申报。我校保护中华虎凤蝶项目从 1500 余个金银奖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 188 个示范创建参赛项目,并最终获评示范项目创建提名奖。

       “护佑生命 斑斓梦想”保护中华虎凤蝶项目是我校植物保护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自 2009 年起依托学科优势开展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项目以专业护蝶为核心,以科普环保为助力,联动高校、政府、公益机构,打造 “进社区、进校园、进景区” 的立体宣传网络,宣扬护蝶环保理念。该项目获得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江苏团省委副书记司勇的认可与鼓励,大赛评委也充分肯定了项目的意义及开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