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志愿服务

志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 “公益无小事 青春有态度” 公益拍卖晚会

时间:2017-12-10    来源:团委实践部     作者:      浏览:

12 月 9 日晚 19:00,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届 “公益无小事,青春有态度” 公益拍卖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谭智赟、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振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红梅、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校关工委陈翔高、吴明先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长钦老师。参加本次晚会的还有各院辅导员以及自发前来的老师、家长和社会爱心人士。



凤凰安养中心学员节目《相亲相爱一家人》

宁馨阳光家园学员节目:手鼓舞 + 合唱《蜗牛》  

校关工委陈翔高老师现场书画

歌曲《闪亮全世界》


 节目过程中,一件件由博爱安养庇护中心、宁声语言与听力康复中心、宁馨阳光家园、凤凰安养中心的学员与各学院志愿者们共同制作的拍品,以及我校关工委陈翔高、校团委李长钦两位老师爱心捐献的拍品,一一亮相舞台。


拍品:水墨画(信息学院提供)

拍品:蝴蝶标本《破茧成蝶》(植保学院提供)

拍品:书画作品《诚朴勤仁》(陈翔高老师提供)

拍品:“NAU” 图案手工皂(外语学院提供) 

拍品:《Young,nice》(李长钦老师提供)

 拍品:树叶画《栖》(资环学院提供)


据悉,这是我校第二次举办 “公益无小事,青春有态度” 公益拍卖晚会。本次活动由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主办,植物保护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办。经过前期的摆点义卖以及晚会现场拍卖,此次活动共筹得善款 16172.07 元,所有的善款将捐给博爱安养庇护中心、宁声语言与听力康复中心、宁馨阳光家园、凤凰安养中心、康定里社区以及中华虎凤蝶保护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