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志愿服务

志愿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风采 > 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系列支教进行时——钟山支教团理工实小、农大实小支教活动

时间:2019-10-19    来源:校青协     作者:欧阳新杰 席飞扬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南京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分会钟山支教团组织30余名志愿者前往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和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开展主题为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的系列支教活动。

 


927日,10名志愿者前往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为一年级5个班约150名小朋友教授国庆节的相关知识。课堂上志愿者们的精心准备和认真讲解让孩子们对国庆节的历史、国旗的含义等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学们仔细听讲,心无旁骛,思维灵敏,积极发言,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10 18日,在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志愿者们通过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带领五年级的小朋友们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几次重大阅兵仪式。小朋友们被阅兵的宏伟气势所震撼,发出连连赞叹。
 

钟山支教团通过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支教活动,为周边两所小学的小朋友们开展科普类课程,拓展了孩子们的知识面,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受到了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丁前兰副校长等学校领导的赞赏和肯定,收获了学校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