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动科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动科院 > 正文

“ADM杯”第一届宠物营养知识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2-22    来源:动科院     作者:      浏览:

2022年11月16日,由ADM Cares赞助、ADM宠物业务与南京农业大学校团委立项的院级学科专业类竞赛——“ADM杯”第一届宠物营养知识大赛决赛成功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林焱,李莲,吴峰,苏勇,蒋广震等老师作为评审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45E1C

简单的参赛团队介绍和比赛规则后,迎来了我们期待的比赛环节。经过一番激烈的对战,个个队伍展现出的超强能力让人刮目相看。激烈的赛程告一段落后,迎来了专业的展示环节,他们分别从蛋白质是否高就是好,幼猫幼犬饮食建议,益生元的种类介绍,粗蛋白与可消化蛋白的区别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苏勇老师作为评委在小组PPT展示后表示:随着市场的经济高速发展,宠物行业必将迎来新的高潮,我们非常看好这个行业的未来,作为教师,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新知识点和新想法在我校中开花结果。

3BE14

由于疫情原因,ADM宠物业务中国区总经理陈宏锋先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给在场参赛的同学们打气并表示ADM未来仍然以科技之力结合人才培养,助力宠物行业的高速发展。


群雄逐鹿,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颁奖环节:

“铲屎官队”获得了一等奖

“想成为专业团队”及“宠你而来”获得了二等奖

“圣火喵喵队”及“喵喵小队”获得了三等奖

“汪喵汪小队”“犬心犬意 喵喵助力”团队获得了优秀奖



这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来帷幕。

59C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