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收藏本站
  • |
  • ENGLISH

基层动态

人文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文院 > 正文

心系学子,温暖走寝 | 人文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时间:2022-12-24    来源:人文院     作者:      浏览:

2022年3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绪猛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对宿舍卫生、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他在学生公寓与学生深入交谈,向学生送去学院的关怀,并重点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领导老师们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定,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和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勤开窗通风,公共场所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要重视宿舍内用电安全,养成安全用电习惯,提高责任意识,坚决杜绝火灾和意外事故的发生;在新学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明确学习目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走寝,领导老师们的叮嘱与关心给刚到校的同学们带来了温暖,拉近了师生关系,增强了师生情!

小小慰问,浓浓温情。我们人文大家庭永远是最温馨的存在!新学期,新征程,让我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家人的期望以及老师们的关心继续前进吧!